拟南

月轨咸梯岫,日域尽浮川

《我喜欢你你到底知不知道》21-25

By 的


21

一个Omega在一个Alpha的房间里自慰不言而喻,本就是个令人误会的情况,在闵玧其这样一个安全感全靠自己挣出来的人面前,脑子里自然是什么都想过了。

闵玧其死死地咬着嘴唇,把午餐放在桌子上,发出了一种连他自己都不敢相信的颤抖的声音。

“我只是来送午饭的…你继续…”

说完后,便头也不回的走出了办公室。


22

闵玧其在路上漫无目的地走着,脑子里乱糟糟一团思绪压制了他的理性。

所以我到底算什么呢?

其实什么也没有发生,一个礼貌性的暂时标记,一个负责任的医生关心病人而已。

一辆汽车直愣愣朝闵玧其开了过来,闵玧其被车灯晃得挡住眼睛。

“嘟嘟嘟!”

闵玧其放下手,眯起眼睛朝车内看。金硕珍扁着嘴,一脸的操碎了心的老母亲的样子。

“小祖宗啊打你电话怎么不接啊!这次想让你休假也休不了了,国外出了个方案,一会儿就得登机了。”

“好。”


23

“你怎么在这儿?闵玧其呢?”

金泰亨忙里忙外终于脱身后回到办公室,看到的便是瘫在自己办公椅上玩手机的朴智旻。

“啊个子不高皮肤白白的那个?放下东西就走了。”

金泰亨看着放在桌子上的午餐心生疑惑,觉得有点不对劲。

“他一句话也没留给我?”

“没啊。”

金泰亨皱皱眉头,仔细闻了闻,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快要被冲淡的信息素的味道。

“你在我办公室撸了?”

“啊…”朴智旻眼神一飘,“就…就十五分钟…我看片正爽着呢,他就进来了…”

“我操你妈。”

金泰亨突然爆粗吓得朴智旻虎躯一震。

“科长,我举报朴智旻玩忽职守。”金泰亨拿出手机,打了举报电话。

“诶不是你怎么这样啊哭哭!”

“闭嘴。现在麻烦朴医生把我剩下的两台手术做了。”

金泰亨皮笑肉不笑瞪了朴智旻一眼。

“我要去填你给我挖的坑了。”


24

金泰亨出了医院就给闵玧其打了电话,很不巧一直都是一个动听的女声重复着同一段话。

彼时闵玧其已经登上了飞往普罗旺斯的飞机。

金硕珍看着一登上飞机就蒙着毯子睡觉的闵玧其不知道应不应该感到奇怪。

总感觉自从上车之后就一直怪怪的。

难道是谈恋爱了?

不能啊…

就算金医生再符合玧其的审美也是得个Alpha啊。

金硕珍扁扁嘴。


26

闵玧其做了个梦。

他梦见自己躺在沙发上睡觉,金泰亨揉了揉自己的头发,亲了自己的额头一下,朝自己露出一个温暖至极的笑容,而自己不好意思地把被子拉过头顶。

再掀开被子就看见金泰亨和另一个男人热吻在一起。

那个男人比自己更好看,声音更柔软动听,比自己更了解金泰亨。

谁会对一个刚见面就投怀送抱的Omega感兴趣呢?

闵玧其觉得自己连质问都不配说出口。

连问那个男人的名字的勇气也没有,连说出自己喜欢的勇气也没有。

“玧其!你醒醒!”

闵玧其的思绪被金硕珍有些急切的声音拽了回来。

“哥……咳咳咳!”

闵玧其捂住嘴,撕心裂肺的咳嗽声从指缝间挤了出来。

“玧其…”

“你手里是什么…”

金硕珍颤抖的声音传进闵玧其的耳朵。

闵玧其垂眸,摊开手。

一捧鲜红的花瓣零零落落的飘了下来,掉在铺在腿上的毯子上。

评论(2)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拟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