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南

月轨咸梯岫,日域尽浮川

《我喜欢你你到底知不知道》16-20

By 的


16

金硕珍没听见。

因为他冲到讲台上扶住了脸色苍白的闵玧其。

“又发情期了?才过了半个月啊。”

闵玧其摇摇头。

“不是哥,胃有点难受…”

“先吃药吧。”

金泰亨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过来,一手拿着杯子,一手拿着药片。

“谈完了吗。”

金泰亨看着闵玧其把药片吞下,又喝了口水顺了下去。

闵玧其点点头。

“那我先带他回去了,金秘书你可以帮他把后续的事情处理好吗?”

“我可以,你好好照顾他。”

金泰亨点点头,一把把闵玧其捞进怀里,离开了会议室。

金硕珍站在原地眯着眼,点点头。

哦嗖哇?这么A的Beta第一次见吧?


17

可能是胃药含有安眠药的成分吧,闵玧其感觉自己的脑袋贴上枕头便失去了意识。再睁开眼,面前的就不是金泰亨了。

金硕珍看到醒来的闵玧其眼神有些黯淡。

怎么感觉这小子看到我不是很高兴?

“…金泰亨呢?”

闵玧其慢悠悠的起来,感觉好多了。

“人家是医生啊,当然要回去上班了。况且现在是年末了,医院里的病人很多的。你以为这两天金泰亨闲着啊,他是特地请了两天假观察一下你的情况,今天实在不能请了才走的。所以小祖宗啊你能不能好好照顾自己啊少让我们操点心…”

金硕珍后面絮絮叨叨的话闵玧其听不下去了,掀起被子就想去医院找金泰亨。

金硕珍看见闵玧其想下床,一只手死死按住闵玧其的肩膀,另一只手拿过手机。

“这两天让他好好休息,不准工作。”

金泰亨的声音从手机听筒传来,闵玧其听到后放弃挣扎。

“闵玧其,听我的话。好好休息,我过两天去找你。”

 

18

拖金泰亨的福,不仅闵玧其放假了,金硕珍在征得闵玧其同意后解放了广大员工,放了个三天小长假。

闵玧其待在家里好不无聊,在被金硕珍锁住的书房门口徘徊好久,最后还是因为金泰亨那句“听我的话”败下阵来,瘫在了沙发上。

要不…我去医院看他一眼?

闵玧其啃着手指,仔细想了想去医院找金泰亨的借口。

于是三十分钟后,闵玧其便拎着爱心午餐出现在了医院门口。


19

今年年末的温度很不稳定,温差时大时小,搞得很多人都感冒发烧了,所以闵玧其眼前就是一片耸动的人团。

来来往往的取药挂号打吊瓶的人很多,闵玧其的小身板在人群中被挤来挤去,感觉自己的胃都要挤出来了。

“闵玧其。”

金泰亨的声音仿佛像是天神降临,闵玧其猛地转头,看见金泰亨就站在不远处,伸出一只手。

“把手给我。”


20

“你是傻瓜吗?哪人多往哪钻。”金泰亨把闵玧其往自己的办公室领,“我一会儿还有台手术要做,你先在办公室等我,等我忙完就去找你。”

金泰亨把闵玧其带到自己的办公室门口后便匆匆离开了。

闵玧其盯着金泰亨离开的方向好久,回想起刚刚金泰亨有些疲惫的眼神。

“才一早上就这么累,到底是谁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啊…”

闵玧其咕哝着,打开办公室的门。

“啊!!!——”

等闵玧其反应过来后,便看见一个男人慌忙的穿上裤子,而上半身裸着,皮肤泛着情动的红色。

如果再往下看的话,还能看到地板上残存的白色的浑浊液体。

闵玧其感觉自己的心凉了。

他闻到了房间内浓郁的信息素。

是同类的味道。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拟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