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南

月轨咸梯岫,日域尽浮川

《我喜欢你你到底知不知道》11-15

By 的


11

金泰亨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居然答应了那位姓金的秘书有些莫名其妙的请求。

做他上司的私人医生。

现在有钱人都这么飘吗,找忙的要死的公立医院的医生有什么好处吗?

金泰亨撅噘嘴。

算了算了。

赚钱嘛,不要白不要。


12

闵玧其这两天心悸的很。

金硕珍每次闻到的不是淡淡的烟草味而是橘子汽水的味道,都会狐疑地瞅闵玧其一眼。

“要不是相信你不是乱搞的人,我真以为你被别人标记了。”

午饭时间,金硕珍往嘴里塞了一块糖醋肉,闵玧其听到后心虚地缩了缩脚尖。

“珍哥…我这两天不大舒服,要不帮我找个私人医生吧…”

“你个工作狂终于知道关心自己的身体了,我真怕我保存的这些医生的电话这辈子也派不上用场。”

金硕珍一把放下筷子,拿出手机。

“正好最近号锡又给我推荐了个医生,长得帅业务还好,我联系联系他。”

“不用了不用了…只要不是Alpha就行…”

闵玧其也不知道是怎么了,那晚甜甜的橘子汽水味道一直萦绕在自己的脑海里,怎么也忘不掉。

其实闵玧其也心知肚明,那晚什么也没发生,金泰亨只是情急之下暂时标记的自己,但是…

闵玧其捂住脸,耳尖发红。

可就是忘不掉了啊…


13

“你…”

闵玧其平常都懒得睁开的眼睛看到坐在自己办公室的金泰亨后睁到了它能睁开的最大限度。

金泰亨听到有人进来,转头看到闵玧其后表情也是一惊,但马上恢复了正常。

“玧其这就是我说的那个颜正活好的医生。”金硕珍凑到闵玧其耳边小声说,没看到闵玧其极度紧张导致发红的耳尖,“是个Beta。”

Beta个屁!

你家Beta有信息素!

闵玧其暗骂。

金泰亨看到闵玧其泛红的耳朵尖,嘴角不经意的翘了一下,然后伸出大手。

“闵总,以后我就是你的私人医生了,希望你可以听我的话。”


14

金泰亨这两天正好没事,便在闵玧其的办公室硬坐了一天。中间除了闵玧其问了他一句要不要去员工餐厅吃饭,金泰亨拒绝了之后,两人便再也没说什么话。

这样的状况持续了两天。

第三天,金泰亨照样悠哉地坐在舒服的单人沙发上,看着杂志。

“你不去医院上班吗?”

闵玧其发来一条信息。

金泰亨拿起手机,翘起嘴角。

“放假。不去。”

发送完后金泰亨又用余光看了一眼双手正在打文件,垂眸去看手机屏幕,看完信息之后又咬嘴唇的闵玧其,然后接着看自己的杂志。

不久后,金泰亨的手机屏幕亮了起来。

“那你晚上有空吗?一起去吃个饭吧…”

“不是约会是个饭局…我怕到时候又出状况…”

“所以你可不可以和我一块去?”


15

闵玧其在前方落落大方的介绍着这次的策划案,金泰亨瞟了一眼眼睛一亮。

原来害羞的总裁还有这样雷厉风行的一面。

看归看,但工作不能落下。金泰亨收起目光,拿着笔又在闵玧其的体检报告上划着圈。

“金秘书,他发情期不稳定多长时间了?”

金硕珍站在金泰亨旁边,侧身回答金泰亨的问题,但眼睛还是牢牢地盯着闵玧其。

“两三个月了大概,每次都得带很多抑制剂…我都感觉公司赚钱除了付薪水,全都用来给他买抑制剂了。”

说到这儿,金硕珍皱了眉头,叹了口气。

“没见过他这么拼的。”

“那他…对那方面没什么需求吗?”

金硕珍听到金泰亨说完后抛来一个戏谑的眼神。

“别这么想我们其其,单纯着呢,我还从来没看见过他撒娇的样子呢。”

谁家纯情家猫会舔嘴唇诱惑人啊,分明是只刚开荤的小野猫。

金泰亨嘴角止不住的颤抖。

承让承让,我见过。

“诶金医生,我们其其怎么办啊,总不能一直这样吧?”

“很简单啊。”金泰亨耸耸肩,“这是比较常见的抑制剂副作用的现象。”

“想要解决的话…找个Alpha就好啦。”

“所以这里就站着一个颜正活好的Alpha你要不要考虑一下?”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拟南 | Powered by LOFTER